首页 > 新闻动态 > 海北新闻
夏吾杰等领导看望慰问人大代表
来源:海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3年01月09日    

1月8日下午,州委副书记、代州长夏吾杰,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海龙,州委常委、秘书长王永昌,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忠义,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永功,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马文全等领导亲切看望参加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勉励大家凝心聚力开好大会,共谋海北发展大计。






在海北州民族文化活动中心,夏吾杰一行向人大代表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夏吾杰指出,即将召开的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推动海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长期以来,全州各级人大代表在基层、在各行各业发挥了很大作用,为海北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代表们不负人民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委工作要求上来,依法履行神圣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集中精力开好这次会议,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声声问候、句句叮咛,让代表们精神振奋、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负责开好此次大会,不辱使命,依法履职,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群众的期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注重倾听基层群众的声音,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