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海北新闻
殷茂文带队拜会省交通运输厅
来源:海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3年01月05日    

   1月3日,州政府副州长殷茂文带队拜会省交通运输厅,向何灿厅长汇报对接重点工作,并与各副厅长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座谈。州交通运输局局长赵长明陪同。


    殷茂文对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对海北州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交旅融合引领全域旅游发展试点、同宝山生态旅游暨红色研学基地创建、交通运输安全监管、农村公路建设和管理养护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希望省厅一如既往给予支持帮助,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共同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何灿充分肯定海北州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指出海北州生态、区位、人文等资源优势突出,特别是深入推进交旅融合引领全域旅游发展试点工作,必将进一步完善交通路网布局,有效带动交旅、文旅等产业融合发展,对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整体向好、提质增效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持续在科学谋划、系统推进上出实招,在做强亮点、补足短板上下功夫。他强调,省交通运输厅将继续关注海北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加大在重大项目、资金配套、业务指导、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组织干部职工赴海北州接受红色文化教育,全力助推海北州交通运输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