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海北新闻
海北州工信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扫黑
除恶工作
来源:http://www.haibei.gov.cn/    时间:2019年06月17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部署,州工信迅速组织召开了集中学习扫黑除恶专题工作会议,对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做出部署:

一是提高认识,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紧张、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对黑恶势力进行精准摸排,工作要做细做实,做到情况明、底数清。

是广泛宣传,达到家喻户晓。宣传工作要做到位,把握节点集中宣传。充分调动单位职工和企业人员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大力营造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声势和氛围,促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有序开展。

是加大摸排力度,强化保障措施。按照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部署的统一要求,加大摸排力度,发现线索绝不放过及时上报要求四县工信局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加大力度属地企业排查整治工作的检查,切实做到问题没有找准的不放过,原因没有查清的不放过,面貌没有改变的不放过。组织协调、解决排查整治工作中各类问题隐患,坚决做到稳定压倒一切,强化专项整治工作保障。

会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考试,应参加20人,实参加20人,对扫黑除恶知识点普及率达到了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