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简介 > 机构职能 > 县政府各职能部门
门源县乡村振兴局
来源:门源县乡村振兴局    时间:2021年08月16日    

机构名称:门源县乡村振兴局

办公地址:门源县浩门镇锦绣大道政府办公楼六楼

联系方式:0970-8615339

负责人姓名:马要牢

办公时间 :  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职能:协同农牧局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相关规划、计划和方案;组织开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难点问题调查研究,提出工作建议和阶段性任务安排;统筹组织实施乡村振兴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行动计划;组织全县乡村振兴工作重要会议和活动;统筹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工作;了解掌握各乡镇各部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政策措施和工作部署进展情况,总结推广经验做法,发现和分析工作推进中的新问题。指导督促工作落实;组织开展全县乡村振兴工作督促检查,提出考核评估意见建议;承担领导小组日常任务,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内设机构:

第五条  根据《门源县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规定,县乡村振兴局不设内设机构。

单位领导:

马要牢  党组书记、局长